MTK手机线刷通用教程(适合MTK65xx的CPU机型)


1
一、下载刷机工具包:刷机工具包 
• 将下载所得的刷机工具包解压,解压后通常都有三个文件夹,如下图
2
3
二、安装线刷驱动
• 打开设备管理器(我的电脑-属性-硬件-设备管理器
(XP系统的设备管理器在电脑 – 属性 – 硬件栏目下)
• 将手机电池取下,按住音量下键(或音量上键) ,再插入数据线,
• 此时设备管理器会出现一个带问号的设备,对其右击“更新驱动程序”
(有些手机可能会一闪而过,需要抓紧时间右击!),如下图所示
4
 
• 在对话框中选择  “浏览计算机以查找驱动程序”  如下图所示选择相应“驱动”的目录,出现红色的驱动安装确认框,请选择“始终安装此设备驱动程序”。如下图所示:
5
6
三、开始刷机
• 运行 “刷机工具“  目录下的  Flash_tool.exe
• 选择固件文件夹下的相关文件,点击”Download”
如下图所示:
7
 重新拨插手机电池,按住音量下键(或音量上键)再插入数据线,就会开始自动刷机,刷机完成后会出现绿色的圆圈。
 

合作联系邮箱:cofface#cofface.com(请将#替换为@)

转载请注明来源:Cofface Blog » MTK手机线刷通用教程(适合MTK65xx的CPU机型)

赞 (6) 打赏

感谢您的支持,我会继续努力的!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